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yeah~happy chinese new year~

今天是最后一天上课了..

当然,我还是玩得很癫,甚至不上课,一直在玩

感谢老师没有骂我..

甚至和班上的老师一起癫

miss tang 离开班上的时候,我还唱起我们的创作歌

we wish u a happy new year~
we wish u a happy new year~
we wish u a happy new year~
and a happy valentine's~

miss tang最后还举起大拇指说我们最后一句唱得好

开心开心

过后我就去duty啦..真的很可怜

大家都去了食堂吃东西,而我就站在班前面徘徊

平时大家都不是那样的,一下课就在班上做功课的

今天真的不一样

duty完后就和可柔下课,饭也买好了

“阿珊心痛到哭”

太紧张了,跑回去乐室先看看她怎样
演出了,演出了~

不算成功,但带起了大家的热情

谢谢“金蛇狂舞”

看表演看表演~

和可柔癫到爆,一直尖叫,一直喝彩

真的很开心,什么都喊餐饱..

扯铃跳的pink panther,我们整班还大声喊“达浪!”

啊儇和文杰的双人表演也喊“双文杰、文杰 square”

pancaragam的演出也跟着唱

舞蹈的时候就喊“i love u”

抽奖的时候就一直说那些负责抽的老师“老师你很美”

阿卢的魔术表演就喊“你很型”

宝宝永烨他们的合唱就一直叫他们的名字

hip hop表演的英文歌我们也跟着唱

还有漏了什么我也不记得了..

太多太多......很好玩!!

最衰的是最后一首歌,没办法玩下去了

要出去准备下午班的表演,TT

一进乐室“有蛇!!!!”

 够力,不知谁在喊,但还是怕,就走了

振隆还说“都是我们的金蛇狂舞太high了,惹蛇进来”

谢谢工人英雄帮我们打死它


ok,到下午班的表演了

“准备!快点!”

--------shup-------

没电来~

等了蛮久下,老师就要我们开始了

与汗水交融的表演..

演完就去食堂了

劲爆笑!!

我买了一杯凉水雪,还没喝,就发觉桌上有水

原来是杯爆了..凉水开始漏出来了..

我就快快喝完

喝完后,我开始计划着一个无聊的骗局

“不如我去骗aunty换一杯新的凉水给我咯?”

我就开始参珊的橙汁和我的白开水进去杯里面

再倒艳儿的冰进去

“aunty,那杯爆了..”

“ha?我换一杯给你!”

“我们也都还没喝到就漏剩一半了..”


成功~


gt my spec today

new look


四眼妹~


2 条评论:

  1. 没有心情留了..
    人家昨天真的有留的又不知去了哪里 =.=


    每年新春你都是酱癫酱兴奋的啦~
    最坏的还是你骗aunty~
    不过竟然成功 =.=

    我还是觉得很像宅女~
    嘻嘻

    回复删除
  2. yer...那天我真的没有看到有..

    我哪里有今年那么癫?
    我真的很开心,竟然骗倒一杯凉水

    哈哈..不像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