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cny..

一星期就快过完了..

过着不充实的新年,不怎么开心的新年

每一次去到朋友家,就很不自觉的不开心

虽然是很配合大家的谈话

中学生涯最后一年的新年,就如此如此的过了

这般这般,红包也没收到多少封..

很多亲戚没来,我也没去亲戚家..

今年的新年,我几乎每天都在打坐..

别人赌钱就只是在看,大部分的“赌档”都没有参与

因为一直输钱,只是今天赢而已(和哥哥赌)

赢了rm21...哇哈哈

说到拜年,我也出了五天罢了..

恐怖的是初一..

大家都来了我家,原本我只是叫几个而已..

碧华、傲然、玉慧、子宁、年桐、可柔(放飞机)、飞机、小白、沁敏..

(漏了谁不懂..)

结果有三十多个朋友来了..(超吓到)

年三十晚 碧桦家

年初一mr loke家、ms lau家、我家

年初二 时健家、舜雯家

年初三jessie家、文杰家、永烨家

年初四 没有出过街

年初五 alex家

明天就要去看戏了..还不懂看什么..


《七十二家租客》爆满!! 

没有位了..

过后就去金宝一趟..

顺便呆在那,把moral给抄完..



♥мч ∂ıαяч мч Lıfε♥






3 条评论:

  1. 原来你那天没有叫酱多人的啊? =.=

    yer~
    我又要看...
    想看的都满完了 T.T

    回复删除
  2. 可是他们好像说不好看
    所以我不打算看
    我16号去帮宁买18,19号72假租客的戏票
    都full完..

    回复删除
  3. ph
    - 是啦..真的只打算叫你们而已
    没位了..没有看到

    msqq
    - 我朋友说好看喔..
    我十号上网订..都full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