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6/3/10 第四十四届常年运动会运动会

无遗憾的运动会..

之前都有在我的blog说我们和其他三队的分数不分上下

只是singa的分数难追..

今天的运动会,我真的很开心

身为puma的ajk,当然只有一个愿望

“不要再像之前那样,一直都是最后或最后第二!!!”

我的愿望真的成真了..

puma拿下了第三名..成功打破了记录..

从中一到现在,我们都没有离开过最后和第四..

五队当中,我们总是让人瞧不起..

但我从来没有觉得丢脸..

回想起之前运动会前帮队伍、帮老师付出的,都没有浪费

比赛前一天,通知选手明天比赛,

比赛当天通知选手下午比赛

下午比赛前,确定选手们到齐..

从新年后,我忙得不停..

虽然没有时常挂在嘴边讲,

但这一刻,我真的很想说,“我真的没有休息到”

文杰问起我,我也只是说“没什么的啦”

甚至之前我没通知到下午班的队员有kawat练习

害得第二天没有一个人来

当时哭到很厉害,觉得自己害到队伍没有了一次的练习机会

也是朋友安慰我的..

“你只是pen. s/u,真的不需要为这些东西烦的..你已经做了很多了”

 为了工作那脚走的不停

为了rumah hiasan自己也几晚没睡好了..

为了找材料自己也被家人骂了好多次

但到后来,当婆婆知道我是ajk之后,也都全力支持我了

让我可以完全忘记考试,忘记温习,全力做好我的本分

她能体谅我这一次的考试成绩(虽然还没考)

真的很谢谢丫~

还有是公公,这几天一直做我的交通,还变成了我的顾问

有些什么材料,我都会问他哪里有得卖,他就载我去买

甚至做了我的运输部..帮我载送东西

就说今天吧,我忘了带“钟”去,他也帮我送来学校

谢谢公公~

rumah hiasan,

我们都hias到自己的rumah很美,许多老师都赞

照片拍回家给婆婆看后,她也说美

每一句“赞”都是我不倒的精神支柱..

我们临时上演的cinderella还算是成功

小鱼就是我们的灰姑娘,文杰就是王子

文杰的朋友真的很厉害,

帮小鱼上妆,简直变成了cinderella,美!

最后我们的hiasan都获得了第二名..

我们可算是几天熬夜做出来的..最夜是昨晚

文杰、力宏、振隆、XX都做到凌晨两点

而我和alex只是到12点罢了..(门禁)

临走前,还煮了即食面给他们吃

昨天一整天的布置,也真是有够大忙

谢谢韵慈、文静、心洁、宝仪、燕妮、千惠、世宝、......

还有一些功臣不能说(是你啦,你知我在说你的~)

因为布置,文静失去了krs kawat的机会..

看得出她不开心

所以我和文杰都决定把奖牌颁给她

(十面奖牌,只给帮很多很多忙的队员)

还有谢谢杜老师和吴老师的交通,送我们去买东西

好像还有很多谢谢没有说
总之,谢谢大家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